大漠孤烟弯

灵感源于生活系列

如题,记梗。
ooc有。
Act.1
高中背景.
韩玩游戏输了被迫与叶黄乐三人打羽毛球1vs3,三个人倒品字阵黄乐前叶后(图省事)黄乐:你倒是接啊!是不是傻!!叶:我懒啊,谁知道在后面有这么累。然后叶一个扣球过去,结果接下来不知道什么原因韩每一发都扣球专打叶。(韩:你来真的嘛!!长本事了!)
Act1.2
一个阴云密布的日子,闲来无事教室打羽毛球,叶被拖上场,结果开了挂似的扣韩。(韩叶闹别扭了)
Act.2叶上课唱歌(歌词以韩为原型改编)韩三番五次叫停叶不听怒而按住打之。
Act.3叶犯事连累韩上下蹲(起身跳起来的那种)后有愧,帮韩锤腿

Act.4
任意背景。
韩腰伤了(原因再说)叶帮上药,一段时间后韩好了叶不知,叶作死开腰的玩笑,然后被韩按住一顿猛(♂)
Act.5
叶代言一个按摩椅广告,广告词是:睡椅子比睡男人更舒服。韩无意看见于是——

设定
警察韩和调酒师(很有个性的情报贩)叶
老虎韩和隐居者叶(...ren兽?)

quqqqq有大大写吗。

评论(3)

热度(19)